医院新闻

校医院举行5·12国际护士节庆祝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9编辑:

护士是救死扶伤的白衣天使,是奉献自我的勇敢战士,她们用汗水浸润生命的土地,用微笑温暖患者的心灵。在这花香满溢的五月,我们迎来了第110个“5·12”国际护士节。

疫情防控工作至今,校医院护理部全体护士在坚持日常业务的基础上,圆满完成了预检分诊、院感防控、核酸检测、疫苗注射重要工作任务。2021年,校医院护理部荣获了“海淀区优秀护理团队”荣誉称号。全体护士无私奉献,忘我付出,用实际行动践行了白衣天使的“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

5月12日当天,校医院在六层会议室为全院护士们举行国际护士节庆祝活动。医院领导向全体护士送上节日祝福,肯定并表扬我院护士们在疫情防控、疫苗注射、院内护理工作中辛勤的付出。护士们表示,将不断践行南丁格尔誓言,吸纳先进的护理理念,努力提高专业技能,在平凡的岗位上继续发光发热,为医院和学校事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2029304879.jpg1629760176.jpg1409603389.jpg

欢迎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