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新闻

校医院持续将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引向深入

发布时间:2022-10-15编辑:

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胜利闭幕后,医院通过党政联席会和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第一时间传达学习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为进一步推动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入脑入心、落地见效,于10月13日下午召开医院全体职工大会宣传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在医院全体职工中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医院党总支书记李遵清面向全体职工宣讲了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并结合医院工作对干部、职工提出具体要求,希望全体职工凝心聚力为走好新路、开好新局不懈奋斗。

医院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和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入党申请人参加学习。会上,各党支部书记传达了《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坚定不移走好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新路的决定》,医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宣讲了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的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目标要求。

为贯彻落实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把报告确定的目标任务细化实化为具体的措施办法,通过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和职工座谈会会议的形式,医院党员、职工结合分别业务工作和职责内容,讨论了优化医疗服务和公共卫生流程、升级诊疗设备和信息化平台等工作举措,以进一步改善师生就诊体验,不断提升服务满意度,并纷纷表示疫情当下,坚守岗位、冲锋在前,为师生健康保驾护航。

在今后的工作中,医院全体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欢迎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