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新闻

校医院党总支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传达学习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10-12编辑:

10月7日至8日,中国共产党中国人民大学第十五次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10月11日,校医院党总支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校医院党总支书记李遵清主持会议并讲话,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李遵清传达了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表示这是一次高举旗帜、牢记嘱托的大会,是一次求真务实、催人奋进的大会,是一次风清气正、纪律严明的大会。张东刚书记代表学校第十四届党委所作的工作报告,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走出一条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新路”的宣言书和动员令,提出了今后五年乃至更长一个时期学校发展的指导思想和奋斗目标。校医院全体党员、职工要对标大会精神,充分发挥校医院在医疗保健、疫情防控、健康宣教等方面的专业优势,为建设“让党放心、人民满意、世界一流”的中国人民大学做出新的贡献。

医院参加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代表一一分享了参会感受,均表示倍感振奋、深受鼓舞,将牢记嘱托,立足本职工作,深入贯彻落实学习党代会精神,做好各项医疗服务保障和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步,校医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深入支部、科室宣讲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将党代会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党员、职工,引导医院全体职工准确把握党代会的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目标要求,更好地服务师生,以饱满热情和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欢迎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