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新闻

校医院党总支积极组织党员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0-19编辑: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隆重开幕。校医院组织党总支委员、支部书记及党员代表在校医院会议室收看了开幕会,并于收看后进行了交流讨论。在家的党员、职工也通过网络视频、新闻报道等收听收看大会盛况。

10月17日下午,医院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李遵清书记分享了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的体会,报告阐明了过去五年党带领中国人民所创造的举世瞩目的成就,讲述了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以及未来的宏伟蓝图,指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校医院必须把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作为最重要的政治任务。会上,大家结合报告内容交流了心得体会,并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思想深刻、意义重大,让人倍感振奋、豪情满怀,凝聚起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强大力量和坚定信心。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干部,将做到“党旗指引,心之所向”,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作为一名医务工作者,将二十大精神扎根落实在工作中,不断提升医疗服务质量,提高医务保障能力,严抓不懈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坚决守护全体师生的身心健康与校园平安。

大会开幕以来,校医院党总支持续不断推送学习内容。下一步,通过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全体职工大会等多种形式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增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聚焦主责主业,立足本职岗位,进一步提升医疗服务保障能力,为服务学校走好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新路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欢迎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