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新闻

信息技术中心、校医院、后勤集团联合组织召开主题教育组团式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5-25编辑: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按照学校关于主题教育机关部处组团式调研工作安排,5月24日上午,信息技术中心、校医院、后勤集团联合组织召开组团式调研座谈会,倾听了解各部门及师生对于学校智慧校园建设、医疗服务保障、后勤服务保障等方面的意见建议。来自机关部处、学院书院等16名师生代表参加座谈,信息技术中心主任李艳丽、校医院党总支书记汤欣、后勤集团总经理宋大我以及三个单位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宋大我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来自党委学生工作部(处)、人事处、离退休工作处、校工会、历史学院、财政金融学院、经济学院、新闻学校、社会与人口学院、商学院、信息学院、统计学院、明理书院等机关部处和学院书院的师生代表积极发言交流,围绕校园日常工作、学习和生活,聚焦智慧校园建设升级、校务数据治理和数据共享、“微人大”等公共服务平台优化、校园卡应用及虚拟校园卡建设、校园室外无线网络建设等信息化建设工作,公费医疗报销、健康知识普及、医疗服务加强、急救教育和急救设施需求等医疗服务保障工作,智慧餐饮、教学楼增加冷热饮用水、新校区餐饮、公寓和商贸等后勤服务保障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同时也表达了对三支校园服务保障队伍工作的感谢和对未来工作的期待。

座谈交流过程中,信息技术中心、校医院和后勤集团相关负责人高度重视师生代表的想法和建议,认真倾听并就师生关切的问题逐一进行答复,同时向与会师生介绍了学校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阶段工作规划。

此次组团式调研座谈会是信息技术中心、校医院和后勤集团深入开展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通过深入交流,充分了解师生意见和建议,搭建起与各部门和广大师生交流的桥梁,是三支校园服务保障队伍强化责任担当、践行以师生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以实际行动增进同师生感情的重要体现。座谈会前,在学校主题教育指导组的指导下,三个单位认真研究制定调研方案,结合业务工作实际编写调研提纲。会后,三个单位将继续推动调查研究工作走深走实,真正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促进发展的实际行动,为学校主题教育工作交出一份师生满意的答卷。

欢迎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