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新闻

华南农业大学一行赴中国人民大学医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3-05-18编辑:

2023年5月17日上午,华南农业大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杨运东,校医院院长范穗光,党政办公室副主任陈晓东,财务处副处长刘烨,党委离退休工作部副部长陈洲华,校医院副院长童峰,校医院综合办公室主任张冰一行来到中国人民大学校医院,调研有关校办医院管理运营方面的经验。中国人民大学党委副书记齐鹏飞,中国人民大学校医院院领导、行政部主任以及各业务主任在六层会议室接待来访同仁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中国人民大学党委副书记齐鹏飞对贵校一行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校医院基本情况。齐鹏飞指出两院之间需要互相学习、加强交流,取长补短,以共谋发展。

随后,双方围绕校医院发展运营模式及与上级医院的合作成效,医院行政管理、人员编制与人才培养,医院设备与信息化建设,师生公费医疗及离退休教职工医疗保健服务等方面进行了坦诚、深入、细致的交流和讨论。

此次交流学习增进了双方医院的沟通和了解,切实增强了主题教育实效,更好落实新时代学校卫生与健康教育工作。

欢迎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