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新闻

校医院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2-24编辑:

2023年2月20日上午,校医院召开了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学校第十四督导组组长刘春鸿到会指导。医院党总支书记兼副院长汤欣和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王红军参加会议,院长王大立和副院长牛红丽列席会议。党总支书记汤欣主持会议。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王红军代表医院领导班子通报了上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集意见情况。

党总支书记汤欣代表医院领导班子对2022年学习教育和医院各方面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检视剖析,重点从政治建设、理论武装、履职尽责、服务师生、应对风险、从严治党等6个方面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从理论学习、党性修养、宗旨意识和作风建设方面深入剖析问题根源,并提出整改措施。随后,汤欣同志、王红军同志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其他班子成员一一提出批评意见。领导班子党员成员贯彻“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坚持刀刃向内、自我革命,充分运用批评和自我批评武器,开展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自我批评环节,联系实际、针对问题、触及思想。相互批评环节,出于公心、直截了当。

第十四督导组组长刘春鸿对医院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进行了点评。她指出,校医院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工作充分,主题鲜明,严肃认真、坦率诚恳,建议医院领导班子进一步增强主动意识,提升服务能力,更好的为师生服务。

最后,汤欣书记代表医院党总支对督导组的关心指导表示感谢,并表示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趁热打铁、持续用力,带头从理论武装抓起,以思想自觉引领行动自觉,深入践行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针对会前征求的意见建议、会上相互批评意见,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工作。

欢迎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