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新闻

校医院党总支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

发布时间:2023-02-17编辑:

2023年2月16日下午,校医院党总支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校医院党总支书记及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和科级干部代表参加会议。

(述职评议考核会现场)

本年度医院医疗党支部、离退休职工党支部进行现场述职,医技党支部、公共卫生党支部、行政党支部书面述职。会上,现场述职的党支部书记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22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聚焦基层党建主题、突出问题导向、突出亮点特色,汇报了一年来工作做法,存在问题及剖析原因,阐述了下一步工作思路。述职后,汤欣书记、王红军副书记逐一点评。

(医疗党支部书记杨晓琦述职)

(离退休职工党支部书记何淑琴述职)

汤欣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各党支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将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服务师生员工的强劲动能。

会议最后,与会人员对照述职情况对各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现场测评。

欢迎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