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新闻

校医院分工会举行妇女节多彩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3-03-27编辑:

阳春三月,疫情散去,万物复苏,到处洋溢着浓浓的春意。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校医院分工会精心组织了缤纷多彩的庆祝活动,为全院医护人员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此次“三八”节活动丰富,有拔河比赛、个人1分钟跳绳、2分钟10人8字跳绳、集体八段锦等项目。首先开展的是拔河比赛,比赛以部门为单位组队,不赛成绩,重在参与。比赛开始前,汤欣书记讲解了拔河比赛的要领,细心地嘱咐大家戴好手套。随着工会主席王红军副院长一声“开始”,每队使出浑身力气,一股不服输的劲洋溢在每个人的脸上。有的“对手”实力相近,相互僵持、不分高低;有的力量悬殊、很快分出胜负。但无论结果如何,大家都开心地笑着、兴致勃勃地讨论着如何去做的更好。

活动有条不紊的进行着,大家还不时分享经验、拍照合影。跳绳活动后,在中医科杨新玲、王红玉两位老师的示范带领下,大家集体进行八段锦锻炼。两位老师功法自然流畅、从容自如,配合着舒缓的音乐,大家顿时由闹入静,放松心身。

活动最后,分工会给每名职工一支娇艳美丽的玫瑰花。汤欣书记向大家致以节日问候:“玫瑰送给最美的女神们!是你们舍小家顾大家,才有了校医院的今天。最靓的男神们,玫瑰不是给你们的,是让你们送给贤内助的,因为她们的支持,大家才能更安心地工作。祝所有的女神和贤内助们节日快乐!”

此次活动,使大家充分释放了工作的压力,享受生活的无限乐趣,增强了校医院分工会的集体凝聚力。校医院分工会也将在学校工会建家项目支持下进一步开展此类有益职工身心健康的活动,增强职工幸福感和获得感,助力职工更好地投入工作,为全校师生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欢迎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