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校医院开展“党建引领 义诊同行 心系师生 健康人大”主题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14编辑: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结合世界卫生日“优质资源下沉人人享有健康”的宣传主题,在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中国人民大学一周年之际,校医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在校内开展“党建引领义诊同行心系师生健康人大”主题义诊活动,面向师生居民普及健康知识,提升健康素养。

4月13日下午,为惠及广大师生居民,在校内牡丹园广场和医院一层大厅两个场地同步进行义诊与健康宣教活动。多名专科医生为参与活动的师生居民提供常见病防治、慢性病咨询指导,引导大家要加强自我保健,适当运动、合理膳食、规律生活,保持乐观的心态,正确对待生活,使心理生理共同健康。现场还为师生居民免费开展测量血压、血糖服务,讲解正确的测量方法和防治注意事项。也在现场设立公费医疗报销政策咨询台,向师生详细解释了有关流程和政策。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为师生居民提供了面对面、零距离的医疗服务和健康科普,也进一步提高了大家的健康意识。校医院党总支将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时重要讲话精神,在做好医疗服务的基础上,积极探索创新服务,不断提高健康服务水平。

欢迎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