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校医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3-04-19编辑:

4月18日,校医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校医院党总支书记汤欣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学校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张华,成员李浩、刘瀚元到会指导,医院全体职工参会。

此前,校医院党总支组织召开党员大会,第一时间传达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和实施方案。对标对表学校实施方案,研究制定医院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成立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和工作机构。第一巡回指导组全程指导和审阅医院主题教育实施方案。

会上,汤欣对开展此次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首先强调深刻理解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是党中央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全党同志为完成党的中心任务而团结奋斗所作的重大部署,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部署。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结合医院实际工作,就主题教育期间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等各项工作的要求、安排和重点进行了说明。

张华指出,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根本任务和重大意义,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坚持与医院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谋划好、组织好、落实好,确保不虚不偏、高质高效,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推进医院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推进医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校医院将聚焦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扎实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用实际行动为坚定不移走好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新路贡献力量。

欢迎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