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新闻

校医院党总支开展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0-04-30编辑:

为进一步扎实推进理论学习,按照校医院党总支2020年理论中心组学习计划,结合社会热点和工作实际,校医院党总支于于近期组织了2次集中学习。

4月24日,校医院党总支组织了2020年第2次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活动,党总支书记李遵清主持学习活动。大家共同以共产党员网关于《中央战“疫”日记》、《疫情防控,习近平这样说》板块内容为基础,系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和中央新冠疫情的政策。

4月30日,校医院党总支组织了2020年第3次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支部书记、部分科级干部参加了学习活动,党总支副书记王红军作为主讲人,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基本医疗卫生与健康促进法》。作为我国卫生领域第一部基础性、综合性的法律,将于6月1日起执行,将引领医药卫生事业改革和发展的大局,王红军同志通过梳理法律形成的历史沿革,具体讲解了基本结构、分类规范和内容框架。

两次学习的内容符合当前工作实际,对医院工作具有密切指导意义。理论学习组成员在结合学习材料,在活动中热烈讨论,学习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校医院党总支

2020年4月30日


欢迎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