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新闻

郑水泉副书记、朱信凯副校长一行检查医院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20编辑:

5月19日下午,郑水泉副书记、朱信凯副校长一行前来校医院了解医院安全保障工作相关情况,现场查看了发热预检分诊、急诊区及中控室,并慰问医院工作人员。

dab1560ec139479aa4d0cd8d0eeee010.png

26808efc8c314fb5ac699f626d0afde1.png

在检查中,郑水泉副书记、朱信凯副校长听取了王大立院长关于学生返校期间校医院应急处置预案、公共卫生服务重点人群管理等情况的报告。

朱信凯副校长对校医院疫情期间工作开展情况表示肯定,强调要进一步细化应急处置工作方案,在返校工作中继续发挥好医院疫情防控“主力军”作用。

郑水泉副书记亲切慰问校医院工作人员,转达了靳诺书记、刘伟校长对校医院工作的肯定,鼓励大家继续发挥专业优势,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确保校园医疗安全,共同为迎接“两会”顺利召开打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

欢迎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