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新闻

市教工委副书记狄涛一行前来校医院视察

发布时间:2020-06-05编辑:

6月4日下午,北京市教工委副书记狄涛、北京市教工委宣教处处长寇红江等一行前来校医院视察学生返校工作医疗准备情况,学校办公室主任顾涛、校医院院长王大立、书记李遵清、副书记兼副院长王红军、副院长汤欣陪同。

狄涛副书记具体询问了校医院对校内发热人员的应急处置流程,详细了解了发热病人转运、与上级医院对接情况,在得知校医院在学校东门设置了应急处置点,负责对校门口发热人员体温复查及校内发热人员“上门”健康检测,对医院采取的措施表示认可。

狄涛副书记高度关心院感防控工作,亲临预检分诊点、急诊区查看医院院感管理。他指出,校医院服务人群不止是师生,还作为基层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服务校内居民,要做好院感管理,确保无院内感染事件发生。

同时,狄涛副书记重点听取了我校健康观察点设置及运行情况,要求校医院继续做好健康观察点管理,发挥专业优势,为学生返校工作的顺利进行贡献自身应有之力。

校医院

2020年6月4日


欢迎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