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新闻

林尚立校长一行到校医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02编辑:

9月1日下午,中国人民大学校长林尚立一行到校医院考察调研,党委副书记齐鹏飞和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胡百精陪同调研。校医院领导班子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林尚立校长一行首先走访了校医院门急诊、核酸检测点、防疫物资库房等区域,随后,在医院会议室进行调研座谈。王大立院长就医院基本情况、疫情防控工作以及医院目前存在的困难等情况做了汇报。

林尚立校长深入了解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核酸检测能力、学生健康情况、医院建设方面及医院目前的困难等相关问题,充分肯定了校医院全体人员在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中的辛勤付出和取得成效,并对校医院的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仍然繁重,要绷紧防疫之弦,守住校园阵地,提振职工精气神,共同全力做好校园疫情防控的保障工作。

在新生开学之季,校医院积极落实学校要求,做实做细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全力保障师在校期间平安健康。

欢迎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