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九价HPV疫苗第三针接种时间通知

发布时间:2021-05-17编辑:

各位老师、同学:

按照九价HPV疫苗“0 2 6”的接种程序,第三针疫苗需在首针接种后6个月进行。校医院特安排于2021年5月26日、5月27日和5月28日下午13:00~16:00进行第三针九价HPV疫苗接种,请大家提前安排好时间,以免错过最佳接种时机。

接种对象:2020年11月份及1月份在校医院成功接种第一针及第二针九价HPV疫苗者,尚未接种第三针HPV疫苗者。

接种时间:具体时间(日期及时段)将在接种前1周以短信形式通知,请大家注意查收。

接种流程及注意事项:参见2020年11月4日校医院公众号健康RUC上“九价HPV疫苗首针接种注意事项”的相关内容,请务必仔细阅读。

特别提醒:二维码登记及截图,仅需健康宝小程序中本人信息扫码登记处扫描下方的北京健康宝二维码并截图即可。

此外,若未收到短信者,请务必于通知中的时间自行到保健科现场咨询及接种。若有其他特殊情况,请直接现场咨询或致电保健科(电话62511469)。

校医院

2021年5月17日


欢迎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