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医保慢病患者预约取药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5-09编辑:

为适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需要,满足居住在人民大学校外的医保慢病患者的诊疗需求,中国人民大学医院拟于2020年5月11日起为这部分患者提供预约取药服务。具体通知如下:

一、服务对象应符合以下条件

1.用药适应症:高血压、糖尿病、冠心病、脑卒中、慢性阻塞性肺疾患、癌症、前列腺增生、肺结核、慢性肝炎、肝硬化、精神心理疾病。

2.病情稳定且不需要调整用药。

二、预约方式

拨打校医院预约咨询电话62516863,提供患者身份信息和用药信息,具体信息见附件。

预约咨询时间:工作日上午8:00-11:30、下午14:00-17:00。

三、取药时间及地点

一般在预约完成后的下一个工作日下午2:00-2:30(具体以电话通知为准),到中国人民大学东门取药。

四、注意事项

1.取药时请携带医保卡,他人代取的需同时携带患者身份证、医保卡和代取药人身份证。

2.当面核对药品名称和数量,取走后概不能退换。

3.取药人保证体温<37.3℃。

五、取药流程图

中国人民大学医院

2020年5月9日

附件:


欢迎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