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针九价HPV疫苗缴费及接种通知

发布时间:2023-08-31编辑:


各位老师、同学:

校医院将94~9为所有已在我院扫码预约首针九价HPV疫苗的师生安排接种。具体接种时段,请您关注手机短信通知。收到短信通知后,请您务必仔细阅读本通知的详细内容,了解现场接种流程及相关注意事项(疫苗接种禁忌症、不良反应、不适宜接种的情况、接种后注意事项等,可参见九价HPV疫苗接种前提醒,点击即可跳转链接查看详情),确保自己符合接种条件。

一、接种对象

截止2023830日所有在我院保健科扫码预约了九价HPV疫苗首针的师生。

二、缴费方法

本次接种缴费方式为微人大微信公众号缴费

1请大家务必于831-92期间登录微人大微信公众号完成缴费。未按期缴费,可能会影响接种。

接种现场缴费仅限无微人大权限者(如社区居民、职工家属等)。

2接种现场挂号收费窗口不再现场打印发票。若需要发票,请于928日在医院一层挂号收费室扫码下载电子发票或打印纸质发票。

三、具体缴费方法

登录微人大微信公众号,点击微服务——“缴费”——点击个人账单,点击个人姓名,进入缴费中心,点击其他缴费,选择九价HPV疫苗及接种缴费勾选并缴费,确认支付。支付后,可通过交易记录中订单查询界面查询缴费记录。可参见下图:

接种流程

1微人大微信公众号提前缴费。

2携带校园卡、身份证以及短信通知(短信转发无效)。未带身份证将无法接种

3二层保健科大厅外领取知情同意书。

4若不确定身体情况能否接种,请在保健科咨询。

5二层保健科出示短信、身份证、卡通,核实信息及身体情况,签署知情同意书,凭医生开具的收费单至一层收费窗口查验缴费情况。

6凭盖章后的白色收费单(接种凭证,请勿丢失),到二层保健科大厅刷身份证登记(登记时请务必将白色收费单交给医生)。

7登记完毕后,凭知情同意书在保健科接种室接种。

8接种后请将棉签投入黄色垃圾桶内,并留观30分钟。若有不适,请及时告知医务人员。

9接种后请务必扫描接种台张贴二维码预约第二针。

特别提醒

1、 截止2023830日所有在我院保健科预约了九价HPV疫苗首针的师生。您符合本次接种对象的要求,但未收到短信提醒,94~9日集中接种期间(每日上午8:00~10:30期间)单独到接种现场咨询确认。

2、 因苗源有限,因各种原因错过此次接种者视为自动放弃。确有特殊情况(如正值身体不适),需延迟接种者,请务必到接种现场进行改约。

3社区居民及职工家属等无权限登录微人大微信公众号提前缴费者,请接种当日现场缴费。

4为减少您的等待时间,请务必按照短信通知的具体时段前来。进入医院后请您规范佩戴口罩,自觉与他人保持距离。若短信通知时段确有特殊情况,请于通知中的集中接种期间(上午8:00~10:30)到接种现场。

5针接种预计将11月份组织请您关注校医院公众号健康RUC”及短信通知

咨询电话 62511469

校医院

2023831

欢迎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