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九价HPV疫苗第二针接种时间通知

发布时间:2020-12-17编辑:


各位老师、同学:

按照九价HPV疫苗“0 2 6”的接种程序,第二针疫苗需在首针接种后2个月进行。校医院特安排于2021年1月12日和1月15日进行第二针九价HPV疫苗接种,请大家提前安排好时间,以免错过最佳接种时机。

接种对象:2020年11月份在校医院成功接种首针九价HPV疫苗者。

接种时间:具体时间(日期及时段)将在接种前1周以短信形式通知,请大家注意查收。

接种流程及注意事项:参见11月4日校医院公众号健康RUC上“九价HPV疫苗首针接种注意事项”的相关内容,请务必仔细阅读。为节省现场等待时间,建议大家一定提前扫描二维码登记并截图。此外,若首针接种后出现不良反应,请提前咨询保健科(62511469)确定是否能够继续接种第二针并在现场签署知情同意时告知医务人员。

保健科

2020年12月17日


欢迎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