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校医院关于2020年应届毕业生核算检测及医药费用报销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6-21编辑:

各位毕业年级同学:

为做好毕业年级同学医药费用及与返校相关的核酸检测单据报销工作,校医院已与各学院沟通,由学院接收毕业年级同学相关费用单据后汇总到校医院报销处理。

请各位毕业年级同学提前审阅个人报销单据是否齐全,认真填写《毕业年级同学医药及核酸检测费用单据报销登记表》(见附件),将相关单据与填写后的《登记表》一并装订,于7月10日之前交至学院。(交递方式及联络人请咨询各学院)

一、医疗报销单据具体包括:

1.门诊费用:门诊收费票据(盖医院门诊收费专用章有效)、药品处方底方、检查收费明细、转诊单(1月28日之后发生的费用无需提供转诊单)、病历或门诊诊断证明。

2.急诊费用:急诊收费票据(盖医院门诊或急诊收费专用章有效)、药品处方底方、检查收费明细、就诊当天的急诊病历。

3.住院费用:住院收费票据(盖医院住院收费专用章有效)、诊断证明(如急诊住院需在诊断证明中写清“急诊收住院”)、住院收费清单等。

4.核酸检测费用:当地定点医疗机构或当地卫生健康部门指定机构出具的收费票据(盖章有效)。

二、为确保医药费报销款顺利及时到账,请毕业年级同学于一年内暂时不要注销已登记的手机号和银行卡。

三、有特殊情况的学生,可直接拨打校医院财务室62511472咨询(工作日8:00-11:20,14:00-16:50)。

校医院

2020年6月21

附件:毕业年级同学医药及核酸检测费用单据报销登记表

欢迎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