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针九价HPV疫苗接种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2021-06-11编辑:

各位老师、同学:

校医院会按照预约登记顺序陆续为部分在校师生安排九价HPV疫苗接种。请您收到接种短信后,务必仔细阅读下述流程及注意事项。

一、接种流程说明

1、校医院发送接种短信通知,请务必按照短信通知的具体时段前来。

2、携带校园卡、身份证以及短信通知(短信转发无效),并准备疫苗费用1323元(微信或银联卡均可)。未带身份证将无法接种。

3、一层大厅南侧出示短信、身份证、一卡通,核实信息及身体情况,签知情同意书,凭医生开具的收费单至一层收费窗口缴费。

4、凭黄色缴费发票(接种凭证,请勿丢失)、白色收费单,到二层保健科前台刷身份证及一卡通登记。

5、凭缴费发票及知情同意书到接种室209接种,同时扫二维码登记第二针信息。

6、接种后按要求留观30分钟。

二、注意事项

1、常见的不能接种情况

①过敏体质不能接种。

②急性病期间不能接种。

③孕妇、哺乳期、备孕者不能接种。

④三个月内使用免疫球蛋白或血液制品不能接种。

⑤15天内接种过其他疫苗者不能接种。

⑥血小板减少症、过敏性紫癜及任何凝血功能障碍者不宜接种。

⑦已经毕业或即将毕业同学,不能进校者无法安排接种,后期入校申请自行解决。

⑧按照疫苗说明书的规定接种程序(0 2 6,第3针需在首针接种半年后接种,接种第3针时年龄需<27周岁),年龄不符合要求者无法接种。

2、生理期如果无不适症状可接种,有不适不建议接种。

3、接种后务必留观30分钟,留观期间若有不适,请及时向现场医务人员报告。

4、既往接种过二价及四价HPV者,需间隔12个月再接种九价HPV疫苗。

5、本次接种为2020年9月30日至2020年10月15日纸质登记预约HPV的师生,若6月11日未收到短信提醒,请于6月16日下午单独到保健科咨询。

6、第二针HPV疫苗接种将在9月份学校开学后,到时将在校医院公众号“健康RUC”及短信通知,请同学们注意关注。


欢迎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