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讲战疫故事 悟初心使命——记护理党支部7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27编辑:

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

——记护理党支部7月主题党日活动

7月23日下午,校医院护理党支部在医院大会议室开展2020年7月固定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是“庆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活动由医院护理党支部书记廖洁主持,护理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学校党委商学院片区组织员张华老师到会指导。

会上,支部书记廖洁首先通报了支部近期工作,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基层党组织常态化疫情防控“四个一”行动的通知》与医院党总支关于各支部开好7月主题党日活动的要求。

随后,与会党员以“我身边的战疫故事”为主题分享了疫情以来的工作情况和心得体会。每位支部成员结合个人岗位实际分享了战疫期间的所见、所感,全院职工在疫情防控期间迎难而上,党员同志冲锋在前,领导干部身先士卒,讲到动情处,有些党员同志还流下了感动的眼泪。一个个小故事中充分展现了共产党员不畏困难、尽责担当的精神。

党员同志交流后,张华老师带领护理党支部全体成员重温入党誓词。

最后,张华老师分享了参加此次活动的感受,充分肯定了护理党支部此次党日活动的效果,希望支部党员能够继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加强支部党建工作,增加片区内的支部交流,夯实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校医院党总支

2020年7月27日


欢迎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