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校医院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及入党申请人培训

发布时间:2020-06-04编辑:

为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做好发展党员工作的部署,5月22日上午,校医院党总支召开入党积极分子及入党申请人培训,暨医院党总支二级党校培训。培训由医院党总支组织委员耿晓琛主持,党总支书记李遵清做专题党课。入党积极分子琦丽格尔等5人参加培训,各支部书记列席此次活动。

会上,耿晓琛同志首先向各位入党积极分子及入党申请人介绍了入党基本程序,对成为入党积极分子的条件和要求作出说明,并重点讲解了如何写一份高质量的思想汇报。

党总支书记李遵清做《中国共产党章程》专题党课,并围绕为什么加入中国共产党、怎样成为一个合格的共产党员、如何做到永葆共产党员本色三个方面对入党积极分子和入党申请人提出了期望和要求。李遵清书记指出,入党积极分子及申请人不仅要思想入党,更要行动入党,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通过学习,与会人员对《中国共产党章程》有了较为系统的理解的认识,在未来的工作生活中,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以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校医院党总支

2020年5月22日


欢迎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