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文明

职  务:

职  称:副主任医师

学历学位:博士研究生

业内特长

大学就读于北京中医药大学,硕士及博士就读于中国中医科学院,2011年就职于中国人民大学医院针灸科至今。擅长应用针灸配合中医中药治疗面瘫、神经性头痛、偏头痛、消化不良、颈椎病、肩关节周围炎、腰肌劳损、腰椎间盘突出症、坐骨神经痛、痛经、鼻炎、声音嘶哑等疾病。

科研工作

论文:

1、2008年6月,“张锡纯大气下陷证学术思想探讨”,“中医研究”

2、2008年12月,“中西医结合方案治疗老年单纯收缩期高血压及改善患者生存质量的临床研究”,“北京中医药”

3、2009年2月,“中西医结合方案对老年单纯收缩期高血压患者血管内皮功能及超敏C反应蛋白的影响”,“中国中西医结合杂志”

4、2010年11月,“中医辨证论治变应性鼻炎300例”,”中医研究“

5、2011年3月,“李淑良从肺论治急性分泌性中耳炎经验浅识”,”北京中医药“

6、2011年6月,“李淑良治疗小儿腺样体肥大的经验”,“江西中医药”

欢迎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