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明霞

职  务:

职  称:副主任医师

学历学位:硕士研究生

业内特长

2004年-2010年于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皮肤性病科工作,2006年-2007年5月于北大医院皮肤性病科进修,2010年6月调入我院。擅长皮炎、湿疹、荨麻疹等过敏性疾病、真菌感染、病毒感染等常见皮肤病的诊治。

科研工作

工作:

1、主持黑龙江省教育厅项目“他克莫司联合窄谱中波紫外线治疗白癜风的动物实验研究”

2、主持黑龙江省中医药管理局项目”梅花针结合内服中药治疗神经性皮炎的临床研究“

论文:

1、2009年,“窄谱中波紫外线联合他克莫司治疗颜面白癜风疗效观察”,“中国美容医学杂志”

2、2009年,“几种疾病外周血单核细胞对OK-432增殖反应的比较”,“哈尔滨医科大学学报”

3、2008年,“瘢痕内剥切联合得宝松注射治疗耳部瘢痕疙瘩”,”中国美容医学杂志“

4、2008年,“黄连-姜黄水煎剂治疗豚鼠皮肤真菌感染”,”中国实验动物学报“

获奖情况

1、2009年黑龙江省卫生厅医疗新技术二等奖,题目:局部外用他克莫司软膏联合窄谱中波紫外线治疗白癜风。

2、2009年黑龙江省卫生厅医疗新技术二等奖,题目:CO2激光联合液氮冷冻治疗尖锐湿疣的临床观察。

3、2008年中国人民解放军医疗成果奖,三等奖,寻常型银屑病病因及诱发因素研究。

欢迎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