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介绍

中国人民大学医院口腔科以临床医疗为主,几乎涵盖口腔医学所有专业,包括牙体牙髓病学、牙周病学、口腔修复学、口腔外科学、正畸学、口腔种植学、放射学、预防牙医学等,对各类牙科疾病实施全面的普查、检查、诊疗及修复等解决方案。

口腔科经过重组建设,形成了以口腔医学临床新技术新疗法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引进先进的数字断层X线机诊断技术等,以及以预防为主的社会口腔健康咨询系统。广泛采用国际先进诊疗技术,目前开展的治疗项目有:微动力系统拔牙技术,无痛拔牙技术,贵金属冠桥技术,全瓷修复技术,牙周病的防治及各种牙体牙髓病治疗技术等。其次,还将陆续开展正畸治疗和种植义齿修复技术。

为了降低就医风险,口腔科严把消毒质量关,所有用物均“一人一用一消毒/灭菌”,牙科手机“一人一机”,从而有效地控制医源性交叉感染。

我们本着“以病人为中心,优质服务,树行业新风”的宗旨,面向广大患者,以高度的责任心和爱心接待每一位就诊者。

欢迎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