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新闻

校医院党总支荣获“中国人民大学先进党组织”称号

发布时间:2021-06-30编辑: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2021年6月28日,学校党委召开党内表彰大会,对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党支部书记、先进党支部和先进党组织予以表彰。校医院党总支被授予“中国人民大学先进党组织”荣誉称号。同时,王红军、汤欣被授予“中国人民大学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耿晓琛被授予“中国人民大学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杨立群被授予“中国人民大学优秀党务工作者(党支部书记)”荣誉称号,行政党支部被授予“中国人民大学先进党组织(党支部)”荣誉称号。

目前,中国人民大学医院党总支共有党员73人,其中,在职党员33人,离退休党员40人;设立6个党支部。

医院党总支在实践中,将高校与医疗卫生行业特点相结合,强化党组织的思想政治引领作用;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党建引领发展,践行使命。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医院党总支组织各支部和全体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和中央及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带领全体职工积极投身于校园防疫战中,彰显了党组织的战斗力、感召力和领导力。常态化防控管理以来,校医院继续做好学校及医院疫情防控,服务师生返校返乡、大型活动等防控工作。

校医院党总支将以此次获奖为新起点,进一步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强化责任担当,凝心聚力,砥砺奋进,再创佳绩。


欢迎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