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新闻

校医院集中观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0-09-08编辑:

2020年9月8日上午10时,我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支部书记于医院会议室606收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直播,并作为医院党总支本年度第9次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党总支书记李遵清主持学习活动。

与会人员聆听了“共和国勋章”获得者钟南山、北京协和医院感染内科主任医师刘正印、湖北省武汉市青和居社区党总支书记桂小妹的发言,重点学习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的讲话精神。表彰大会后,与会人员学习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结合个人岗位工作,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战疫积累了重要经验,收获了深刻启示,并向勇挑重担、日夜值守在防疫一线的工作者和志愿者致敬。

回顾上半年新冠疫情防控工作,校医院勇于担当,认真履责,为学校提出防控指导和建议,建立校园应急处置小组,细化疫情防控措施。在确保防控到位的基础上,扩展门诊服务范围、创新预约送药服务、恢复公费医疗报销等,持续性提供医疗服务。面对新冠疫情考验,校医院每位党员、职工以实际行动践行着党员的初心、医者的使命。建党99周年之际校医院党总支荣获“北京高校先进党组织”称号,校医院荣获2020年度“中国人民大学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校医院将肩负责任与使命、担当与奉献,汇聚合力,携手共进,以守护人民健康为己任,以护卫师生健康为目标,继续做好常态化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校医院党总支

2020年9月8日


欢迎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