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新闻

顾涛副校长赴校医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1-03-11编辑:


3月5日上午,顾涛副校长一行赴校医院进行调研,深入了解医院近期工作情况。学校财务处、人事处、资产与后勤管理处、校园建设管理处有关同志,校医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调研座谈会。



会上,院长王大立汇报校医院整体工作情况,并提出校医院事业发展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党总支书记兼副院长李遵清就校医院党工作、人事工作进行汇报。

顾涛副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对校医院全体医务人员在疫情期间不辞辛苦坚守岗位表示感谢,对校医院疫情防控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校医院在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中做出了重要贡献,在常态化防控阶段,要进一步开拓工作思路,鼓励青年医务人员精进业务、优质服务推动医院事业新发展。顾涛副校长重点了解了近期新冠疫苗接种核酸检测工作安排情况,就医院当前面临的点难点问题,如医院职工职称评审工作、改善医院周边环境、人员经费支持、夜间急诊、新校区医院人才设备规划学校各相关部门进行现场协调


欢迎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