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新闻

校医院党总支、校医院获评先进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0-07-18编辑:

2020年6月,在喜迎建党99周年之际,校医院党总支参评北京高校先进党组织、校医院参评中国人民大学先进集体,经评选程序,校医院党总支荣获“北京高校先进党组织”称号,校医院荣获“中国人民大学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校医院主要为校园师生及周边社区居民提供医疗、保健、健康教育、卫生防疫等服务,共有职工106人,党员71人,覆盖服务人群6万余人。

长期以来,医院党政班子密切配合,共谋发展,坚持以师生为中心,明确医院定位,始终把目标聚焦于在如何促进事业发展和提升师生实际获得感,通过不断加强基础医疗、积极开展健康促进、注重提高服务品质、持续规范医院管理等,医院各项工作平稳推进。

新冠疫情突发以来,校医院勇于担当,认真履责,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向学校提出防控意见和建议,建立校园应急处置小组,驻点学校东门及隔离观察区开展健康监测;负责校内发热人员应急处置,确保校园防控安全;同时,在确保防控到位的基础上,扩展门诊服务范围、开展预约送药服务、恢复公费医疗报销等,确保服务不间断。

医院党总支充分发挥党组织核心优势和战斗堡垒作用,带领党员同志和全体职工,积极投身于校园疫情防控阻击战中,面对新冠疫情考验,医院党员、职工以实际行动践行着党员的初心、医者的使命;医院党政班子和各支部在疫情防控中,冲锋在前,积极作为,在关键时刻展现了组织力、战斗力、感召力。

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校领导和学校各部门的指导、支持和帮助。校医院将在学校的领导下,医院全体党员、职工在新的起点上继续共同努力,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自身之力。

校医院

2020年7月16日

 

欢迎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