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居民朋友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12-11-15编辑:

尊敬的居民朋友:您好!

感谢大家在过去几年中对海淀区社区卫生服务工作的大力支持与配合,为使您真正享受到优质、高效、价廉、便捷的社区卫生服务,海淀区已于2011年3月全面推进社区卫生家庭医生式服务工作。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站)建立了以全科医生为核心,社区护士、预防保健人员为成员的社区卫生服务团队,每个团队均开通了“健康通”,为您提供健康咨询。

按照自愿原则,您可在您所在区域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站)签订《北京市社区卫生服务机构家庭医生式服务协议书》,无需缴纳任何签约费用,便能享受到以下个性化服务和优惠措施。

1、通过对您健康状况的分析,给您的生活方式提出合理的建议;

2、及时为您传递各种健康信息;

3、每年为您主提供1-4次的健康咨询和知道服务;

4、对于重点人群提供上门的健康咨询和知道服务;

5、医保新增29种“慢病用药”,取消个人先行负担的10%费用;

6、其他:详情请咨询本社区的服务团队。

希望通过家庭医生式服务模式,与您建立稳定的健康服务关系,促进居民朋友们健康意识与健康技能的不断提高,养成良好健康的生活方式,达到提高全民整体健康水平的目的。最后,希望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我们社区医务人员能够真正成为您的邻里、朋友、健康守护者,成为您的生活贴心人!

欢迎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