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校医院党总支开展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

发布时间:2020-04-16编辑:

2020年4月14日下午,校医院党总支组织开展2019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医院党总支委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述职评议会,片区组织员张华老师到会指导。

述职会现场

本年度校医院医技党支部、行政党支部、离退休党支部进行现场述职,医疗党支部、护理党支部书面述职。现场述职党支部述职后,王红军副书记、李遵清书记分别点评。

医技党支部书记韩福禄述职

行政党支部书记杨立群述职

离退休党支部书记韩晓凤述职

校医院党总支副书记王红军点评

党总支书记李遵清点评

在听取支部述职后,片区组织员张华老师肯定了校医院各党支部书记在工作中认真履行基层党建职责,在述职中深度剖析了自身工作的不足,并提出改进方案,述职准备充分,内容丰富。同时,张华老师结合校医院党总支、各支部日常工作情况,对医院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开展提出了意见建议。

组织员张华点评

李遵清书记进行总结讲话。他指出,2019年,校医院党总支进行了党总支换届、接受学校党委巡察整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力推动医院党建工作,促进了医院整体工作的改进和提高。各党支部要进一步再练内功,补齐短板,围绕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党组织作用,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和工作方法,继续推动支部工作与业务工作相融合。

会后,医院党总支委员填写测评表,对现场述职支部进行评议。

校医院党总支

2020年4月16日


欢迎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