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校医院与新校区建设办公室开展主题教育联学践学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21编辑: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6月14日上午,校医院与新校区建设办公室开展主题教育联学践学义诊活动。

在新校区建设直属党支部书记王甫银的带领讲解下,校医院一行参观了中国人民大学主题党日活动中心,先后参观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时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展厅、通州新校区规划建设展厅、校史专题展厅、深入学习贯彻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展厅、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展厅等,全面回顾了中国人民大学85年办学史,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时重要讲话、中国人民大学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并深入了解了通州新校区规划的阶段性成果及未来发展展望。

参观结束后,由崔芳囡医生作“预防应尽早,治疗避误区”的科普讲座,面向新校区教职工详细讲解了高血压、糖尿病等多种体检常见病,传授预防疾病、促进健康的知识和技能,以增强大家的健康意识。随后,校医院医疗健康咨询团队开展义诊活动,为大家提供一对一的医疗知识咨询和服务,并免费测血压、血糖、血氧。

欢迎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